岚陆

*
“但我坦然,欣然。我将大笑,我将歌唱。我自爱我的野草,但我憎恶这以野草作装饰的地面。”

© 岚陆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《K》的时间线整理[前传篇]

*欢迎补充

*后续随缘

新增:宗像礼司成为青王的年龄;尊成为赤王的时间;尊与草薙十束相遇时的年龄及时间;羽张迅成王时间及年龄

调整:尊和室长成王的时间顺序;三轮一言的死亡与御芍神紫离开的时间顺序


1945前 

阿道夫•K•威兹曼、克劳蒂亚•威兹曼与国常路大觉一同研究石板


1945

克劳蒂亚•威兹曼因轰炸离世,代表“不变”的白银之王诞生

威兹曼登上“天国号”飞艇,国常路大觉成为黄金之王


1994

羽张迅成王[21岁]


1999

伽具都事件,前任青王羽张迅和前任赤王伽具都玄示身亡,善条刚毅失去左臂

灰王失踪


2005

周防尊与草薙、十束相遇[十六岁]


2008

周防尊成为赤王[十九岁]


2009

宗像礼司乘坐的飞机出了意外,在飞机上被石板选中成为青王[二十岁]


未知

比水流挑战黄金之王(百度说是少年时代,应该是在十八九岁左右,可能比尊成为赤王更早)


未知

伏见与八田等人加入吠舞罗

尊在二十一岁与安娜相遇


未知

御芍神紫离开三轮一言加入绿王氏族

三轮一言病逝(具体未知,因此顺序在尊遇见安娜之后)


未知

比水流利用伏见仁希的幻影使伏见猿比古崩溃退出吠舞罗

枪杀青王,使楠原刚死亡

试图挟持伏见猿比古,未果


未知

伊佐那社被无色附身(具体时间未知,或许在绿王试图挟持伏见之前,待考证)


未知

十束遇害死亡


未知

比水流教唆无色袭击白银之王(可能在十束遇害之前)

无色与白银之王灵魂互换

赤组追杀无色之王“狐面”[尊二十四岁时]

评论(1)
热度(52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