岚陆

*
“但我坦然,欣然。我将大笑,我将歌唱。我自爱我的野草,但我憎恶这以野草作装饰的地面。”

© 岚陆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太极芋泥告白语音解析

*充满个人理解与情感

*过度解读注意

“我愿意为你出谋划策一辈子,做你一个人的策士。”

首先是“出谋划策一辈子”。太极似乎就是在告白也把自己的身份地位放在策士而不是伴侣上。这个誓言对于策士来说很常见,在面对自己认可的主公面前,许下这种承诺并不过分。但这也表明,至少太极还是有一部分把自己放在随从而绝不是少主的伴侣。

这不是说他对少主没有一点点想法,这个从“做你一个人的”可以看出。

他在告诉你,他是独属于你一人的。

不得不说太极很擅长计谋,攻心计也是其中之一。

他一边在感情中犹豫不决,在身份地位差距之间徘徊不定,他渴望被信任,被爱,被重视,特别是来自少主的。一边又说出一些模棱两可模糊不清的话,满足了少主的独占欲,将选择交给了少主。

他既希望少主能够成长,最好能成长到不需要他的帮助,又希望自己能被少主依赖和信任。



评论(1)
热度(10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